协会副会长张耀府一行到重庆农家科技杂志社交流工作

来源:重庆市经纪人协会     发布时间:2014-09-06


 

                                       重庆市经纪人协会副会长张耀府

 

一行到重庆农家科技杂志社交流工作

 

 

    2014年5月29日,重庆市经纪人协会副会长张耀府,副秘书长罗成一行,到重庆出版社农家科技杂志社交流工作,农家科技杂志社主编刘绍星接待.张耀府介绍了市经纪人协会基本职能、业务范围以及过去主要工作成绩。协会是重庆市政府2003年确定的经纪从业人员资格核发单位,是重庆市地方法规确定的经纪人的行业组织,制定实施行业规范,配合行政机关对经纪人进行监管。协会过去开展了大量服务农村发展的工作,培育并对近两万名农村经纪人核发证书,在农产品信息交流、农村劳动力转移等方面也取得较好成绩。

刘绍星主编介绍了农家科技杂志的情况,在自筹资金、支持有限的情况下,经过数年的发展,已在全国农科类杂志中名列前茅,与杂志配套打造的网站已具有很大影响,在全国网站影响力排名已超越了市内部分知名网站。刘主编还表示,杂志在中西部地区影响较大,拥有庞大的阅读群体,年发行量达10万份。在杂志发布农产品信息效果好,大有通过杂志发布农产品信息达成交易的案例。杂志社正在建立联络员队伍,预计在全国发展数千名杂志社联络员,作为杂志社采集和发布信息的触角,开展活动的窗口。

双方表示希望加强合作,整合双方资源,创新业务模式,切实服务农业发展。

<!--EndFragment--><!--EndFragment--><!--EndFragment--><!--EndFragment-->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