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爱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重庆市经纪人协会     发布时间:2014-09-09


 

重庆大爱投资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 经重庆市工商局、重庆市国土资源和市房屋管理局批准成立,注册资金100万。我公司拥有的主要产业有:

1、  投资(风险投资、大爱担保公司、汽车消费贷款)

2、  金融(银行按揭、抵押贷款、个人融资、中小企业贷款、银行理财业务代理、直接从事金融行业)

3、  房产(房地产策划营销、楼盘代理、二手房买卖、权证代办、品牌加盟、经纪人培训学校、装修公司、出国劳务中介)

4、  传媒(杂志、广告公司)

5、  通信(手机零售批发、运营商业务代理)

6、  网络(网站建设、网络传媒)

7、  工商执照代办和知识产权代理服务。

 公司位于永川区城中心大南门兴茂大厦10楼,现有员工52人。公司按市场和业务拓展需要,除设置完善的管理机构,还在全城相应地段设有十余个部门信息服务点。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业务能力过硬的专业化人才队伍,并按A级资质管理要求配备齐全房地产经纪人,营销师等专业技术人才。部门经理以上的骨干皆有从事大爱产业种类多年的资历,具有处理各类型服务方案的丰富经验。

   公司经营宗旨:“一流服务,诚信经营、方便快捷、合理收费”,我们追求“诚信服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大爱坚持建设成一个没有英雄的民主化现代型有担当的企业公民。大爱作为一个企业不仅要赢利,更要传导一种理念(民主,自由、平等、博爱),倡导一种文化(成长高于收入,开心高于工作),提倡一种精神(奉献创新,独立思考,批判思维)。大爱不仅仅是企业,而且是民主社会的企业测试版。

大爱的未来规划:

1.大爱计划在两年内占领渝西片区。五年内面向全重庆。品牌要迅速在网上能轻松找到,迅速在全球范围内注册获取专利和专用权。

2. 大爱立志做永川房产第一品牌,做永川金融业务代理首家代理商。从而立足永川,出击重庆,紧盯全球。

大爱的企业口号:学习创新、追求完美、臻于卓越,坚持谦逊开放,全盘学习,不断改进,与时俱进,臻于完美的精神。

 

我们愿与天下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公司名称:重庆大爱投资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永川区大南门兴茂大厦10楼

总机:49807199

传真:49807199-806

Email:zoulixi@sina.com

网址:www.cqdai.com  www.630f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