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夏产权交易市场经营有限公司

来源:重庆市经纪人协会     发布时间:2014-09-09


 

重庆华夏产权交易市场经营有限公司经重庆市经济委员会、市土地房管局批准于2003年4月成立,是重庆市的二大产权交易机构之一,也是唯一的非国有资本背景的产权交易市场经营有限公司。(另一家为国资委下属的重庆市联合产权交易所)重庆华夏产权交易市场经营有限公司其前身为重庆明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1994年成立,曾成功开发星都花园小区、重庆地铁国际广场、江北康乐花园、重庆市邮电学院职教楼、茶园新区科创中心大厦等80余万方的楼盘项目,每一个项目楼盘的推出,均以其非凡的品质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在市民当中获得了良好的声誉。进入新千年,企业以博大的宏观发展思维和高瞻远瞩的引领目光,调整了战略思路,拟订了战略目标,进一步深化了企业改革,把发展作为企业的第一要务,确立以开展汽车、房地产等有形资产交易和股权、期权、债权、科技成果等无形资产交易为企业发展方向,并于2003年完成企业资源性整合,成立重庆华夏产权交易市场经营有限公司。

公司在长期的咨询实践和发展过程中,十分注重公司团队的建设,已经形成一支经过严格专业培训并具有丰富专业管理实践经验的专业人才团队。公司目前共计员工72人,大专以上文化的员工占73%以上的比例。其中毕业于重庆大学、重庆工学院等著名院校,具有良好专业素养且具有丰富市场营销经验的策划及金融研究人员共计20人,具有《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书》持证者12人;中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1人;建筑学博士2人。

     重庆华夏产权交易市场经营有限公司主要以房地产评估咨信、土地评估咨询、房地产销售代理、房地产营销策划、二手房担保贷款、二手房交易服务、房地产置业顾问及产权交易、股权托管代理、理财咨询、投融资管理服务等作为业务开展,并且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交易、专业服务"为企业服务宗旨,秉承“专业、敬业、职业”的执业理念,致力于产权交易专业服务,全力将“华夏产权”的专业服务品牌树立成为西部地区乃至全国性的产权交易市场经营旗帜。自公司成立便以强大的功能平台服务、高效的操作体系服务、优质的管理经营 服务和专业的业务发展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与你“共同打造一个温馨家园”的重庆华夏产权交易市场经营有限公司正在不断拓展和完善房地产专业服务的深度与广度,全心追求卓越,尽献挚诚服务,将以良好而持久的业界口碑树立诚信典范,以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公共关系为完善服务提供保证。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北区路67号

邮编:400015

电话:023-86335666

企业邮箱:huaxia@huaxiac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