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经纪人协会新当选领导班子表态发言

来源:重庆市经纪人协会     发布时间:2015-01-07


 

重庆市经纪人协会常务副会长 张耀府

各位会员代表,各位领导,各位朋友:

重庆市经纪人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请允许我代表新当选的协会班子成员对大会取得园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的信任与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选举我们为新一届班子成员,寄托着代表的信任与期待,意味着承担更多的义务与责任。我们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决心在上一届班子取得的业绩基础上,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刻苦学习、勤勉工作、开拓创新,使协会工作与业绩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一届协会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市场化改革的方向,把握全面深化改革,转变发展方式,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主线,始终坚持办会宗旨和办会方针,去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一、坚持协会服务宗旨

为会员、企业、民众和社会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是协会的生命所在,是协会生存发展的根本。新一届协会班子要始终坚持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民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着力增强服务意识,搭建服务平台,制定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水平,为会员、企业、民众和各类经济社会组织提供信用服务、要素服务、智力服务和维权服务。

二、坚持依法办会、民主办会原则

依法办会、民主办会是协会的重要原则,新一届协会班子要始终坚持。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协会建立的各项工作制度、行为、规范都要以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为底线,决不允许突破。对会员、经纪组织发生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予以坚决纠正。会员是协会的元素和基础,是协会智慧、力量的源泉。只有坚持民主办会原则,才能凝聚人心、调动会员积极性、增强协会活力和创造力,形成协会合力。坚持民主办会原则即是要在重大问题决策、重要事情的处理上坚持民主原则和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重大问题和重要事情非经民主讨论协商程序不决策、处理。坚持民主办会原则还要求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增强监督意识,自觉把自己置于会员的监督之下,接受会员的民主监督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三、坚持以人为本的办会方针

人是协会生存发展之本,事业兴旺发达之本。协会坚持以人为本的办会方针,就是要确立以人为本,以人才为本的观念,在协会的建设和工作中,始终关注人,关心人,重视人,尊重人,教育培养人,调动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协会工作要坚持以人为中心,实施人性化管理,尊重个性、尊重差异、尊重不同,鼓励创新,宽容失败,为人才的成长和作用的发挥创造民主、宽松、和谐的环境。

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新一届协会自身建设要以建设学习型、创新型、自律型组织为目标,着力在提升协会形象,提高服务能力,提高工作绩效上下功夫。协会还要继续壮大会员队伍,吸纳骨干企业,完善组织体系,优化组织结构,健全制度规范,为协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各位代表,各位领导,各位朋友,有党委和政府的领导,有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有协会会员的积极参与,只要我们形成共识和合力,勤奋工作,新一届协会班子一定能带领协会开创新的局面,创造新的业绩,实现再上新台阶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