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会员重庆锐力律师事务所设立就业创业基金

来源:重庆市经纪人协会     发布时间:2015-01-08


2014年11月25日上午,重庆市经纪人协会会员单位重庆锐力律师事务所向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捐资助学协议签订仪式暨首期“锐力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重庆市经纪人协会副秘书长、重庆锐力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建刚律师、事务所主任助理刘超、主任秘书董毅,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唐力教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传强教授、法学院副院长石经海教授、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鲁琴副教授、法学院办公室主任左春曼老师以及法学院全体辅导员、受赠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资仪式。仪式由鲁琴副教授主持。

会上,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传强教授首先代表学院致辞。梅教授对锐力律师事务所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事务所给予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学生的积极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对锐力律师事务所的捐资助学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赞扬。李建刚主任在随后的讲话中首先表达了作为一名校友对西南政法大学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回顾了自己求学时代的美好回忆,并与在座的老师、同学分享了创业八年以来的心得体会,讲述了锐力律师事务所以当事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持锐意进取、力创辉煌的锐力精神,一步步成长为一家具有鲜明的服务特色,和较高的办案水准的重庆知名律师事务所的奋斗历程。随后李建刚主任与法学院唐力院长签署了设立“锐力就业创业基金”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捐赠仪式。李建刚主任亲手将50万元的捐资牌交到唐院长手中,全场报以热烈掌声。之后,首批接受捐赠的五名受赠学生代表也从李建刚主任手上接过了每人2000元的捐资牌。

仪式过后,李建刚主任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领导和各位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从专业知识学习、大学生创业与择业,以及律师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锐力律师事务所参会人员与法学院领导在法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重庆锐力律师事务所作为重庆市经纪人协会会员单位,长期重视社会公益活动,在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领域屡有作为。重庆市经济人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刚律师更是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树立协会形象,振导社会风气起到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