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顺恺院长莅临重庆市经纪人协会

来源:重庆市经纪人协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秘书处 重庆市经纪人协会 2018-6-13

2018年6月13日,周顺恺(重庆画院原院长,重庆市中国画学会会长,一级美术师)莅临重庆市经纪人协会,在协会会长黄天缘和副会长刘远禄、副会长杨华杰、副秘书长张智慧的热情接待下,周老和会长们深入交流了重庆乃至中国画学界的历史、现状及前景,探讨了协会与顺恺院长与重庆中国书画学会合作可能。顺恺院长赐予市协会"经纪天下"、"经纪人之家"两幅墨宝,对协会的发展和工作给予殷切的希望。

重庆市经纪人协会黄天缘会长、杨华杰副会长在周顺恺美术馆与顺恺院长合影留念

重庆市经纪人协会热情邀请周老为"重庆市书画经纪人"的发展方向做出专家性的指导意见,周老指出:1、建立院校关系,加强书法经纪人的培养;例如:和西南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大学等建立建立书画经纪人的人才培养2以书画爱好者为经纪人,作为"书画经纪"的媒介;3开展相关书画经纪人向全市乃至全国提供书画培训,提供全民的艺术情操。周老谈到,书画能够成为地方政府乃至国家与其他国家沟通的桥梁,他曾多次被邀请到国外作艺术类交流。希望中国下一代能够更好的将书画艺术的精髓传承下去,为祖国做出自己贡献。

周老到重庆市经纪人协会随访座谈留影

顺恺院长为重庆市经纪人协会题《经纪天下》现场留影

顺恺院长题《经纪天下》

顺恺院长题《经纪人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