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箱根温泉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重庆市经纪人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15


箱根温泉集团,始创于2004年,创始团队所开展的第一项业务就是“重庆南温泉小镇”整体开发策划及概念性规划,在全国首倡“温泉小镇”概念。2006年,集团核心公司——重庆箱根温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现已更名为重庆箱根温泉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并作为中国第一家提供温泉投资开发“全产业链”和“全面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为全国温泉开发企业服务。

专注于为温泉投资开发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
箱根温泉集团是中国第一家提供温泉投资开发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服务范围涵盖温泉产业开发上中下游的全产业链,包括温泉资源勘查、项目策划、规划设计、管网设备、能源利用、工程建设、经营管理、健康管理、投资管理和全程开发技术顾问等内容,可以根据投资方/业主方的诉求提供定制式专属服务,以确保项目差异性和唯一性,创造项目核心竞争力。

国际一流团队 打造200余个温泉旅游综合项目
持续10年的精耕细作,箱根温泉集团已形成了一支国内一流、国际水准的专业人才队伍,并集结了强大的国内外行业人才和技术配套资源。通过全球性温泉技术和温泉人才的整合,截止2016年,已累计为200余个温泉旅游项目提供了各种专业服务,服务成果获得多数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

新十年 新箱根
箱根温泉集团现已发展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温泉产业集成服务供应商和温泉开发建设总包商。下一个十年,箱根温泉集团将以全球战略和创新精神,以“箱根出品?易汤服务”的工匠精神和品质主义,专注弘扬东方温泉智慧,助推中国温泉行业发展和中国温泉养生文化的崛起。
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hakonespring.com
 
我们的愿景:温泉文化终极体验的创设者
我们的使命:让温泉融入生活,让生命更加精彩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专业主义 诚信共赢 精进担当 成就客户

我们欣赏的团队成员:存鸿鹄志愿,能专攻实干,可独当一面
我们尊崇的个人品质:诚实正直、积极进取、团结合作、敬业爱岗

公司地址:谢家湾正街51号华润广场A座701-702 (邮编:400050)

 

公司官网:http://www.hakonehotspr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