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箱根温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来源:重庆市经纪人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15


公司简介

重庆箱根温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正式成立于2006年,是箱根温泉机构核心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完整提供温泉投资开发"全产业链服务"和"全面解决方案"的专业机构 。

箱根公司总经理王捷是中国知名的温泉旅游策划和规划专家 ,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唯一指定温泉旅游和SPA高级顾问,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从事十余年温泉和SPA项目规划设计。箱根公司日本合作伙伴近藤邦彦先生是日本著名的温泉产业和休闲产业专家,现任日本地域创造研究所所长,从事温泉旅游和休闲产业规划和开发40余年。

箱根公司拥有日本、大陆、台湾等地区十余位顶尖温泉和SPA投资分析专家、规划设计专家和经营管理专家,通过全球性温泉相关产业链的整合,提供国际化水准的服务。箱根温泉机构成立以来,已积累了一百余个温泉相关项目的服务经验,专注于温泉规划设计及温泉工程建设和运营管理。如今,机构已发展为中国温泉旅游业界的知名服务品牌 。

公司理念

机构坚持以振兴中国温泉养生文化为使命,以"国际水准、本土运作"为服务理念,一心专注于温泉事业 。机构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始终走在中国温泉旅游产业发展的最前沿。公司先后在全国率先提出"中国温泉之都"、"世界温泉之都"和"温泉小镇"等复合式温泉地概念和开发模式,并积极践行;目前,公司正致力

发展史

2004年和2007年,公司就分别策划规划了重庆南温泉小镇和辽宁汤河温泉小镇,这是中国温泉旅游业界较早的温泉小镇规划经典案例;

2004年11,机构总经理王捷向重庆市政府提出将重庆打造为"温泉之都"的倡议,并受重庆市旅游局委托,先后承担了《重庆市温泉旅游产业总体策划》、《重庆市"一圈百泉"总体策划》及《重庆市"两翼多泉"总体策划》 。

2006年至2010年间,机构连续5年协助重庆市政府实施"建设五方十泉、打造温泉之都"的战略任务。

2010年底,重庆市成功获得由国土资源部颁发的"中国温泉之都"的荣誉称号,在此次申办工作中,机构负责申办文件(产业规划部分)的起草工作 。

2012年初以来,机构全力协助重庆市政府向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FEMTEC,以下简称"世温联")申请授予"世界温泉之都"的名号,在申办过程中,机构作为中方技术负责人之一,参与与世温联技术专业委员会的全部谈判,并参与重庆市温泉旅游服务标准的修订和重庆温泉标准与国际标准及欧盟标准的对接工作。

2012年10月26日,重庆市获得"世界温泉之都"的正式授牌 。

公司荣誉

2013年首届中国温泉金汤奖 最佳温泉服务商授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