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箱根中矿温泉勘探技术顾问有限公司

来源:重庆市经纪人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15


箱根温泉机构(以下简称机构)是以重庆箱根温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为核心组成的中国第一家能够完整提供温泉投资开发全产业链服务全面解决方案的专业机构,机构拥有的控股及参股子公司包括重庆易汤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易汤泉修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深圳箱根温泉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重庆箱根中矿温泉勘探顾问有限公司、重庆华捷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等成员,服务范围涵盖温泉勘探、管网、水处理、策划、规划、设计和经营管理咨询。
机构通过全球性温泉相关产业链资源整合,拥有强大的国内外行业网络和组织资源,集结众多国内外顶尖温泉及SPA专家,竭诚为客户提供服务。公司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在北京、上海、深圳、大连、昆明等区域中心城市设有分公司或代表处,并在台北、东京设立业务代表处和关联公司。自2003年以来,经历10年的持续精进,机构积累了百余温泉项目的丰富实战经验,已发展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温泉产业全程服务供应商。

重庆箱根中矿温泉勘探技术顾问有限公司是重庆箱根温泉机构的核心成员,是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矿业联合会地热开发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单位、重庆市旅游协会理事单位、重庆市地质矿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长期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地热(温泉)资源评估、地热(温泉)资源勘查、地热(温泉)资源勘探、地热(温泉)资源评价四个方面的服务,以帮助业主做出开发温泉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