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箱根温泉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来源:重庆市经纪人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15


深圳箱根温泉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是箱根温泉机构设在华南地区开展业务的独立机构和温泉SPA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箱根温泉机构是一家以中国、日本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温泉SPA专家团队合作创立的国际性温泉SPA专业服务公司。公司整合国内外二十余位顶尖温泉SPA专家,组成横跨日本、中国台湾和中国大陆三地的业务体系。 ü 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温泉SPA战略策划、投资咨询、规划设计和管理 咨询的国际性服务机构。 ü 中国第一部国家级《温泉服务业经营技术规范》(SB/T 10470-2008) 和《SPA经营技术规范》(SB/T 10509-2008 )的主持起草单位。 ü 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首席温泉和SPA顾问单位。 ü 重庆市人民政府温泉旅游开发顾问单位,重庆市温泉旅游协会顾问单位。 ü 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üNPO日本温泉设施卫生管理协会中国分会副会长及秘书长单位。 公司长期专注于温泉SPA领域,积40余年来在日本、中国台湾和中国大陆上百个温泉SPA项目的服务经验,逐步发展成为东亚地区的知名温泉SPA专业服务品牌。